©三分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

不渝C7

*腹黑痴情凯×高冷傲娇源

*小情侣闹脾气最后还是酱酱酿酿牵手手的破镜重圆梗


Chapter 7



第一个知道两人在一起的是刘志宏。那晚王源会宿舍后就把翘着腿打游戏的刘志宏提溜了起来。干净利落的动作和刚刚在楼下红着耳朵说明天见的好像不是同一个人。



刘志宏瑟瑟发抖的看着王源手中一截极为熟悉的数据线,得,网线又没了。



“源...源哥,我又干什么了?”刘志宏探头探脑有些委屈。难不成王俊凯没把王源搞定?不应该啊王源看上去对王俊凯挺有意思的啊。对,都怪王俊凯不行。



“那个源哥...您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你干了什么事儿你自己不知道?”王源斜靠着椅背。“你是不是把我卖了?嗯?”



刘志宏心底暗叹一声王俊凯果然不行,立马十分狗腿的漆上来,“源哥是他要我帮他追你的!他可凶了我不帮他他肯定要打我的…”



“所以你还骗了人家一顿饭?”



“啊…不是…源哥你听我说…”被队友无情卖掉的刘志宏在冷风中瑟瑟发抖。



“不要不行不想听,反正那顿饭你不可以吃。”才不要让自己的男朋友和别人吃饭,助攻也不行!



“啊?”以为自己小命难保的刘志宏愣了一下,不吃饭就行了?源哥今天怎么那么好说话。要在平时,他要把王源的联系方式偷偷卖给了哪个小姑娘,肯定就得当场去世了。等等,王源现在脸上诡异的潮红色笑容是怎么回事?



“源哥?”刘志宏凑上去拿手在王源眼前晃了晃。“你怎么啦?”



“没事。”王源立马收起了笑容,快得让刘志宏差点以为刚刚只是自己的幻觉。



“咳,二文,我跟你说个事。”



“啥啊?”



“我和王俊凯在一起了。”




“哦”



“? ? ? !!!”



“卧槽,二源?你在说一遍?你刚刚说啥?!”刘志宏在哦了一声之后突然反应过来,一下子跳了起来差点掀翻了桌子。



“你没听错。”王源很高冷的打开书一副很镇静的样子,其实心里那头愉快转圈的小鹿还在高兴的蹦蹦跳跳。



“卧槽凯哥的战斗力太可怕了,我还以为就你这拒人千里的性格会单身一辈子呢!”



“滚。”王源笑骂了一句,然后特别邪恶的对着刘志宏一笑,“你自己过愉快的单身生活吧我有男朋友了哦~”



刘志宏:&#*%#*当初我是怎么脑子抽了一下答应去撮合他们的? ? ?



他们两个人的事既没有公开,也没有刻意回避遮掩什么。除了刘志宏,还有苏衍知道。



听着王俊凯回到宿舍兴奋得上蹿下跳把过程整整念叨了三遍还不过瘾,苏衍有一种老父亲看傻儿子找到媳妇的欣慰。



不过虽然抓住王俊凯那么开心绝对不会打人的机会甩了几个白眼过瘾,但苏衍还是真心祝福他们的。毕竟在他看来,也只有王俊凯被上天过度宠爱的变态颜值才能配的上同样被天使亲吻的王源了。不过嘛,苏衍觉得最好看的还是他自己。真正好看的人他们那些凡人是欣赏不来的,苏衍很自信的拍了拍肚子上堆起来的小肥肉。



从来没见过不可一世的王俊凯对谁那么上心过,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




-




王俊凯是真的把王源放在心上爱着,每天宠的不行。对于王源王俊凯总是有着近乎疯狂的占有欲。王源和谁多说了两句话他都要在背后拿眼睛瞪人,像只霸道又可爱的大猫。



王源只有在王俊凯面前才露出软乎乎的一面,和王俊凯站在一块就像是老虎旁边趴了一只小奶兔,十分乖巧。刘志宏把这种现象称之为王源的恋爱精分。仿佛和那个高冷的小天蝎不是同一个人。




这种氛围一直持续了三年之久,这三年学校论坛的top榜一直都被双王霸占,关于他们俩的事一直争论不断。这种状态一直到王俊凯毕业。



早在大三那年王俊凯就开始准备资金开始创业了,临近毕业不久他的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是他和苏衍一起创建的,规模不大资源也一般。刚踏入社会的青年总有一股狠劲,那段时间王俊凯恨不得把一天当做48小时来用,整个人都扑在了工作上。交际方面是苏衍来做,公司这边几乎都是王俊凯在打理。繁忙的工作让他和王源恋爱的时间越来越少。



这边王源也升入了大四,课外学分和各种报告还有结业论文全都压了过来。王源每次都完成的很快,除了他全系第一的优异成绩做保证之外最重要的原因是他想要抽出时间去看王俊凯。



王俊凯抽不出时间来找他王源就哒哒哒跑去王俊凯的办公室。王源喜欢看王俊凯办公的样子,带着一副金边眼睛微蹙着好看的眉,桃花眼轻挑斯文败类的样子却又恰好撩拨着王源的心。他什么样子都能让他心动。




王源窝在沙发上小小的一只,撑着下巴乖巧的朝王俊凯那儿看,也不说话。可王俊凯的心总能被小朋友萌得肝颤。谁被那么好看的人一直盯着还能不为所动更何况这个人是王源。




工作效率被严重的王俊凯犹豫再三咬咬牙才下了决心让王源以后不要来了。估计这公司要是他一个人的话他早就君王不早朝了。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压住了心中小怪兽叫嚣着的不愿意,可在王源的眼睛和耳朵里看到听到的只有冷淡。



“好,下次我不来了。”王源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有些发颤,转身离开的时候冷静刚毅的可怕。周身带着清冷气场。



那一瞬间王俊凯恍然觉得又看到了从前那个淡漠一切的清冷少年。




-




当王俊凯对着自己昨天发出的微信还没有收到王源的回复这个事实,他才终于意识到他把王源搞生气了。



完了。



王源从来不会小家子气的闹别扭,在一起三年多他有小脾气的次数也少之又少。唯一一次比较严重的还是因为王俊凯和苏衍在外面喝酒喝高了回家吐的厉害,小天蝎愣是晾了他三天。



王俊凯拍了下自己的脑袋,都想穿越回昨天堵住自己的嘴。想什么呢还把人往外赶,你自己走了算了。



王俊凯在短短的一行输入格里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终于放弃挣扎语气很怂的发了句话过去。


-TBC-



今天也是没有虐的一天(´▽`ʃƪ)

那么明天能不能拥有呢❓



标签:凯源
热度: 244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远为你唱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