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蛋挞 | Powered by LOFTER

小牛奶

*气泡水番外

*exql的甜(虐)蜜日(狗)




1.王俊凯的专属奶味



王俊凯不许王源喝太多的气泡水了,他说对嗓子不好。尽管那是他和王源感情的联系之一。



在一起之后王俊凯发现王源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奶香,抱在怀里就像搂着一颗甜甜的奶糖。



王俊凯最喜欢挠王源的腰。那里是王源最敏*感的地方。每次只要轻轻一碰,王源就笑着在怀里乱蹭,软乎乎的头发蹭着王俊凯的颈窝,清亮的薄荷音喊着:“我错咯,我错咯”。如果王源没有渐渐察觉后面被什么顶*着,气氛大概会一直这样甜下去。



大概是想王源一直有这么一股甜甜的奶味,又或许是想给这独特的味道加上自己专属的烙印,王俊凯每天早晨都会给王源准备一杯他亲自买来又亲自加热的牛奶。



王源不想喝的,可是每次王俊凯都贴在耳边压低声音



“乖,喝了会长高高。”



王源的耳朵咻得一下就红了,红着小脸却还要嘟着嘴倔强地拒绝王俊凯喂到嘴边的牛奶。



“是你自己喝,还是要我用嘴喂你?”



看吧,这个坏人总是这样。



王源捧着牛奶杯红着脸咕嘟咕嘟喝完了所有牛奶,很大力地把杯子往王俊凯手里一放,眼睛瞪得大大的,像一只炸了毛的小奶兔。



王源嘴边还蹭着一圈白花花的牛奶,王俊凯总忍不住吻上去,把那一圈小牛奶一点点舔掉,怀里的人身上的奶味愈发浓烈,是特别好闻的奶味,是属于王俊凯的专属味道。




2.小奶猫和大奶猫




暑假结束王源回到他和王俊凯租的公寓,怀里多了一只浅灰色的小奶猫。是从刘志宏家抱来的。



王源一直想养一只猫,奈何他家有一只横行霸道的傲娇萨摩,怕伤到小猫就一直没养。正好刘志宏家里的母猫生了一窝特别可爱的小猫,还挑了一只最乖的送给王源。



王源一抱到软软的小猫就开心的不得了,在某宝上刷刷刷给小猫买了一大堆东西。小鞋子小衣服还有各种口味的进口猫粮。虽然猫咪还小,王源就已经为她买齐了整整五年的各式猫咪用品。



暑假结束遍大包小包的把东西都拎到了公寓里。



“你都没有给我买过那么多东西。”王俊凯看着边撸猫边看电视的王源。



王源没理他。



“你都没有这样抱过我。”王俊凯有点委屈。



王源还是没有理他,专心致志摆弄着小猫漂亮的毛。



看着王源想要把自己给他热的牛奶放到了小英短的嘴边,王俊凯忍不了了



“那是我给你热的!它不可以喝!”



王俊凯委屈,王俊凯不开心。一个暑假都没有见到他的王源儿了,每天只能搁着屏幕看着王源精致的脸,想亲也亲不到。从听筒传出来的薄荷音叫“王俊凯”的时候也没有他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好听。好不容易盼到暑假结束可以见到日思夜想的人,牵牵小手摸摸头,干酱酱酿酿的事情了,结果王源现在一门心思都扑在那只龇牙咧嘴的小奶猫身上,甚至都不理他叻!



王俊凯露出小虎牙,朝在王源怀里撒娇的小英短一瞪,小英短抖了抖,往王源怀里缩得更深了。



“王俊凯你别吓它!”王源把小英短往怀里揽了揽。



是错觉吗?为什么觉得小英短深棕色的瞳孔里闪过那么一丝得意?



“你看我也是一直猫啊!”王俊凯缩缩身子抬起两只小肉手搭在胸前,桃花眼含着水委屈巴巴地盯着王源“你对我一点都不关心不爱护!”



王源也知道自己大猫吃醋了,把小英短放回窝里,把身边这只不小的凯喵圈进怀里,突然俯下身在王俊凯微微翘起的唇上吧唧了一口,开心到不行。



然后就被他家的大奶猫按着沙发上glgs。



蹲在一旁目睹了全程的小奶猫和事件当事人王源都明白了,很温柔的大奶猫吃起醋来是很可怕的。特别是有些人还偏偏要故意点火。




3.关于溜猫



王源是篮球队的主力。B大和隔壁的理工院校联谊,举办了一场篮球赛。王源还没上场,只是做个预热观众席上黑压压一片的女生就开始尖叫。



同在观众席上准备看自家男朋友的王俊凯被一群疯狂的女生包围着,脸有些黑,他家的男朋友什么时候就变成她们家的了?我还是他的猫呢,还能被他摸摸抱抱,你们行吗?呵,女人。



王俊凯一边想着,一边预测如果他把自己男朋友锁起来关进小黑屋,被打的可能性有多少。



王俊凯就这样一边在内心欢呼我男朋友好帅一边吐槽旁边的疯狂女生地看完了比赛。86:47,我男朋友就是厉害。



王俊凯给王源发了微信,



“这里有一只大猫咪等你来溜,猫看完了主人的比赛,主人好帅!”



王源看着那人发来的消息,漂亮的杏眼笑得眯成一条缝儿。刘志宏凑过来问他在笑什么,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庆功。



王源想了一下说不用了,他还要回家溜猫。



刘志宏很开心的大声bb,问王源是不是特别喜欢小英短,说最乖最可爱的那只送给王源了他是不是很够意思。



王源也很开心的说是,顺便给刘志宏来了一个兄弟之间的抱抱。



被正好来到准备被溜的凯喵看了个正着,刘志宏望着脸色阴沉沉的狠狠瞪着自己的学生会会长,正想问你怎么来了,就看到王源转过身,王俊凯突然换过一副委屈表情。嘴角微微下垮,“喵呜~”



晴天霹雳。



第二天刘志宏一瘸一拐地走进了教室,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尽自己可见:不要招惹护主的凶残大猫,躲过一次,一定躲不过第二次。




-FIN-



我给你们讲啊,除了对王小源,凯喵都可凶可凶叻!



被屏蔽了n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委屈叻!可不可以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呢(づ′▽`)づ

热度: 646 评论: 17
评论(17)
热度(6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远为你唱情歌。